三清二凉

此号历史同人有关,非常喜欢嗑历史人物cp

俞皓,字怀其,官至上大夫。

皇帝:俞爱卿,你已到成婚的年纪,尚未婚娶,朕欲赐你与孔尚书之女婚,如何?

俞怀其:多谢陛下美意,只是臣福薄,恐不能与孔尚书的千金成婚。臣有断袖之情,此前便想若男子能受孕,臣愿一辈子不娶妻,臣思索着,或许可行,陛下,臣有一事相求,宫中太医能者多,可否制一药,使男子受孕?

话一落,哄堂大笑。

皇帝:哈哈哈哈哈,俞爱卿,这,恐怕是办不到了。

很快,这言便传遍了民间,京城茶馆老板徐殊自然也是听到了,哭笑不得。

茶馆关门休息后回到家中,俞怀其解释道:“陛下欲赐婚于我,我想着这一计,此后应是不会再指婚了。”

徐殊无奈,弹了弹俞怀其额头,笑“那你也不必这样说,如此怕是天下人今后都会嘲笑你。”

“况且,若你要娶妻,我……”话未说完,徐殊便被吻止住了。

“我此生都不会娶妻,你也不许,你敢娶,我就与你同归于尽。”俞怀其恶狠狠地咬了徐殊嘴角。

徐殊有些惊讶,“我无父无母,不会娶妻的,就认定你了,哪怕你不要我了,我也跟你。”

“我也是,你不要我,我也要赖着你 ”俞怀其开心地抱住徐殊。不一会儿手就不安分地揉摸起徐殊的肚子,在耳边轻轻说,“阿殊,你说那么多年了,你的肚子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?嗯?”

徐殊立马脸红了起来,推开俞怀其,“不要闹,快去准备晚饭!”

俞怀其哈哈哈大笑,“遵命,夫人”,便去厨房为心爱之人准备饭菜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